從FeedBurner就能RSS小小園丁的最新文章

小小園丁提示「今日農民曆」




這是小小園丁燒錄在FeedBurner上的網址,您也可以使用RSS閱讀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喔!
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Obxt

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RmEB

Google 小小園丁部落 Search

自訂搜尋

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軟體應用_slmgr能將Windows 7的免啟動使用期限延長成120天

相關文章報導來自 [賴榮樞]的軟體資訊誌


以下為部份文章內容

在Windows 7 延長是透過1支檔名為slmgr的vbs程式,由於 這支程式位於系統目錄(預設是c:\windows\system32),因此不需指定路徑,即可在『命令提示字元』視窗裡執行。但因需有系統管理員的權 限,因此請以滑鼠右鈕『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』來開啟『命令提示字元』。

slmgr /rearm

利用slmgr配合 /rearm 選項,會重設系統的授權狀態,也就是說可以給您另一個30天。所以我們通常會在期限結束當天再執行 slmgr /rearm,而另一個重點是這招最多只能用3次,也就是最多延長90天,加上原本的30天,總計有120天。

slmgr /xpr

如果想知道目前授權的到期日,可以利用 /xpr 選項。

slmgr /dlv

如果想知道還能重設幾次授權狀態(最多3次),可以用slmgr搭配 /dlv 選項,這會列出詳細的授權資訊,其中『剩餘的Windows重設授權狀態計數』右側的數字,就是還能重設的次數。


短期內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windows 7 !
記錄下來以便測試!

Youtube 網站上的介紹影片_用 Google Earth ( Sky ) 地球探索天空





Google 日曆



珍惜台灣,小心輕放 傅瑞德繼續貼「珍惜台灣」

林強創作「交心」公益音樂欣賞



「交心」歌曲線上收聽: http://ucareicare.net/song.mp3
「交心」歌曲ZIP檔下載(MB): http://ucareicare.net/song.zip

交心
詞曲:林強
編曲/吉他:董運昌
bass: 金木義則

交心 不用講出嘴 關心別人 疼惜自己
面對日頭 向前去 勇敢體驗 生活滋味
人生 難得結緣 愛別人 親像愛自己
陰暗烏影不如意 像露水遇到日頭 會化無去

雖然外頭風雨不止 雖然心頭猶然怨氣
凡事看得開 順其自然歡歡喜喜
保佑咱身邊所有的人都平安順遂

人生親像一齣戲 愛心滿天邊
敬愛自然心善意 宇宙萬物同慈悲
You care I care
生.老.病痛 好心善報終有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