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FeedBurner就能RSS小小園丁的最新文章

小小園丁提示「今日農民曆」




這是小小園丁燒錄在FeedBurner上的網址,您也可以使用RSS閱讀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喔!
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Obxt

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RmEB

Google 小小園丁部落 Search

自訂搜尋

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投資理財_0225_原物料上漲_資產股上揚_台肥_農林


引用文章來自 奇摩新聞
http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080225/3/tyr1.html



《熱門族群》資產股:新台幣暴衝!台肥、農林有錢也難買
2008/02/25 10:03 時報資訊











【時報-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】新台幣匯率持續升值、國際油價維持漲勢,資產股今日再度成為市場資金追捧的焦點,資產股龍頭股台肥 (1722) 晨盤股價急拉漲停板133元;農林 (2913) 已在苗栗與三峽分別開發觀光農場,股價力鎖漲停板,至9:40,買單有近1.4萬張在排隊;大同 (2371) 集團南港推出豪宅外,今日股價也順勢揚升;新紡 (1419) 、裕隆 (2201) 、黑松 (1234) 挾著本業經營成績不差,再加上旗下土地資產龐大,今日股價也都連袂勁揚。



總統大選藍綠雙方對兩岸關係都抱持正面方向發展態度,使得兩岸在直航三通、投資上限鬆綁、觀光和陸資開放來台等具有利多政策,有利提振國內投資信心和穩定房市資產價格,使得台股表現具有想像空間,而新台幣升值也使得具有土地資產題材的公司備受市場看好。雖然新台幣升值的資金行情讓資產類股全面火紅,但由於土地開發計畫時間至少需要兩年,需留意各公司開發計畫是否淪為紙上談兵。


新台幣匯率上周一路暴衝,股市表現驚人,今日台幣開盤雖一度呈現貶值的情況,不過在9:30,新台幣兌美元報價為31.344元,升值1.51角。法人表示,依過去10年來的經驗,當新台幣升值帶來資金行情時,市場往往百花齊放,與台股漲幅有正相關性,台股此波由總統大選與台美利差縮小所引起的資金浪潮,後市仍不可小覷。



沒有留言:

Youtube 網站上的介紹影片_用 Google Earth ( Sky ) 地球探索天空





Google 日曆



珍惜台灣,小心輕放 傅瑞德繼續貼「珍惜台灣」

林強創作「交心」公益音樂欣賞



「交心」歌曲線上收聽: http://ucareicare.net/song.mp3
「交心」歌曲ZIP檔下載(MB): http://ucareicare.net/song.zip

交心
詞曲:林強
編曲/吉他:董運昌
bass: 金木義則

交心 不用講出嘴 關心別人 疼惜自己
面對日頭 向前去 勇敢體驗 生活滋味
人生 難得結緣 愛別人 親像愛自己
陰暗烏影不如意 像露水遇到日頭 會化無去

雖然外頭風雨不止 雖然心頭猶然怨氣
凡事看得開 順其自然歡歡喜喜
保佑咱身邊所有的人都平安順遂

人生親像一齣戲 愛心滿天邊
敬愛自然心善意 宇宙萬物同慈悲
You care I care
生.老.病痛 好心善報終有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