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FeedBurner就能RSS小小園丁的最新文章

小小園丁提示「今日農民曆」




這是小小園丁燒錄在FeedBurner上的網址,您也可以使用RSS閱讀來取得最新發表的文章喔!
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Obxt

http://feeds2.feedburner.com/blogspot/RmEB

Google 小小園丁部落 Search

自訂搜尋

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投資理財_0225_原物料上漲_資產題材發燒_食品股水漲船高_黑松_聯華


引用文章來自 奇摩新聞
http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_content/url/d/a/080225/1/tyv6.html



資產題材發燒 食品股水漲船高
2008/02/25 11:02 中央社









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08年2月25日電) 在兩岸開放題材、新台幣升值激勵下,營建資產題材發酵,老牌食品廠不少擁有雄厚資產,黑松 (1234) 、聯華 (1229) 、台榮 (1220) 、南僑 (1702) 、味王 (1203) 近來都成為盤面活潑標的。


新台幣升值對於食品股可說是多重利多,除內需產業可望受到新台幣升值帶動外,主原料以進口為主的食品股也可望有匯兌利益,對進口成本上也具正面效應。


今天相關類股再度展現強勢格局,包括台榮、聯華、黑松、南僑、味王等,全面亮燈漲停。


市場熱絡的標的,從營建延燒至擁有大筆資產的食品股,黑松公司的台北舊廠在北市敦化南路、市民大道上,主體建築微風廣場6300多坪,及周邊閒置土地2100多坪,目前都租給三僑企業,做為百貨廣場及停車場,二者的帳面價值超過26億元。


台榮公司在台北市南京東路、新生北路口,擁有近二百坪辦公樓層,樓地板面積 196坪;據房屋公司估計,該處鄰近林森公園,估計售價在一億元以上。


聯華實業在南港地區擁有大筆土地資產,聯華南港舊廠區土地約有3500坪,位於三鐵共構南港站正對面,目前正興建二座廠辦大樓即將完工,公司規畫為企業總部,部分樓層將出租方式招攬企業進駐,未來獲利具潛力。


南僑位於北市環河北路, 緊鄰總公司仍有近 2700坪舊廠土地。



沒有留言:

Youtube 網站上的介紹影片_用 Google Earth ( Sky ) 地球探索天空





Google 日曆



珍惜台灣,小心輕放 傅瑞德繼續貼「珍惜台灣」

林強創作「交心」公益音樂欣賞



「交心」歌曲線上收聽: http://ucareicare.net/song.mp3
「交心」歌曲ZIP檔下載(MB): http://ucareicare.net/song.zip

交心
詞曲:林強
編曲/吉他:董運昌
bass: 金木義則

交心 不用講出嘴 關心別人 疼惜自己
面對日頭 向前去 勇敢體驗 生活滋味
人生 難得結緣 愛別人 親像愛自己
陰暗烏影不如意 像露水遇到日頭 會化無去

雖然外頭風雨不止 雖然心頭猶然怨氣
凡事看得開 順其自然歡歡喜喜
保佑咱身邊所有的人都平安順遂

人生親像一齣戲 愛心滿天邊
敬愛自然心善意 宇宙萬物同慈悲
You care I care
生.老.病痛 好心善報終有時